市重点办组织2021年元旦假期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 项目促进科  |   发布日期: 2021-01-01 16:40    |  作者: 谢琰

12月31日上午,市重点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进行2021年元旦假期节前集体廉政教育。

会上,市重点办党组书记、主任姜琦传达了《柳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和派驻纪检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有关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有关通报,并就节日期间廉政、疫情防控和值班备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姜琦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过节不忘廉政,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安全,确保元旦假期欢乐祥和。会后,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中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

通过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吸取教训,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