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办开展2020年柳州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1-01-08 18:05    |  作者: 曾俊富

根据市委督查绩效办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我办联合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及各市属集团公司组成征地拆迁考核小组,于1月6日至8日对柳州市五城区、两管委开展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绩效考核工作。

重大项目征地拆迁考核会现场

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实地核验现场

本次考核工作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核验等方式,对年初设置的涉及五城区、两管委共198项征地拆迁任务进行了考核。

考核过程中,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各城区、管委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下,以“奋勇当先,舍我其谁”的时代精神,在2020年度重大项目征拆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十三五”收官之年,为柳州市重大项目“开工率、竣工率”创新高中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同时,考核小组对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下一步,考核小组将根据收集的资料和实地核验结果,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涉及的城区、管委进行绩效打分和排名,顺利完成本年度绩效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