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纪念园综合博物馆雄姿初现

来源: 柳州日报、柳州1号app  |   发布日期: 2021-01-12 16:15    |  作者: 覃科

柳州抗战纪念园综合博物馆的主体建筑已完工

复古的展厅造型、模拟战争场面的战壕、飞机模型展厅……7日,在柳南区航银路旁的柳州抗战纪念园综合博物馆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对博物馆的内部进行装修,虽然大部分展区尚未完工,但还是可以看出完工后的效果,让人期待。

柳州抗战纪念园综合博物馆作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之一,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4978.63平方米,分地上二层和地下一层,博物馆主体建筑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路面、绿化等方面的施工。

博物馆内部装修面积为7871.37平方米,分为地上二层和地下一层,于2020年8月下旬开始施工,目前基础装饰完成80%、场景完成50%、场外采购制作完成70%,预计今年5月完工。

博物馆投入使用后,将与一旁的市军事博物园一起成为市民、游客旅游观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