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添新绿!市重点办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铁路建设科  |   发布日期: 2021-02-19 16:52    |  作者: 龙晓岚

2021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积极响应全力推进公园城市建设的号召,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姜琦带领干部职工二十余人前往市北部生态新区生态农业示范园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公园城市建设增添新绿。

到达活动现场后,大家便开始穿戴手套、分配工具。随着植树活动开始的一声令下,大家一起挥锹、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个人都撸起袖子,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象征着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成就的树苗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1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参加人员合影

活动中,姜琦勉励大家实干迎春,努力奋进。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整个团队的精气神,更强化了大家对绿化环境、提升城市生态宜居水平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