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容至东泉公路全线通车

来源: 项目统筹科  |   发布日期: 2021-08-31 18:45    |  作者: 徐晓明

近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柳州市雒容至东泉公路项目建设传来捷报,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全线通车。

雒容至东泉公路

雒容至东泉公路2019年10月开工建设,全长21.57公里,属一级公路,全线含70道涵洞和7座中桥,设计速度80km/h,双向四车道。项目位于柳东新区和柳城县境内,连接雒容镇、东泉镇,路线起点位于柳东新区中欧产业园区内,终点位于柳城县华侨经济开发区内,与广西的整个公路网形成快捷连接的重要通道。 

雒容至东泉公路通车后,将柳东新区与柳城县华侨农场之间的车程缩短至30分钟,极大改善柳东新区和华侨经济开发区的交通条件和营商环境,对联动柳城县与柳东新区、带动汽车城及沿线村镇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的建成将极大便利沿线居民出行,有力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