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攻坚三季度!市重点办召开9月份全市开竣工项目建设协调会

来源: 项目统筹科  |   发布日期: 2021-09-14 17:31    |  作者: 陈帅先

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快2021年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开竣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月10日下午,市重点办副主任韦湘主持召开9月份全市开竣工项目建设协调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9月份全市开竣工项目建设协调会会议现场

会议对计划9月份开竣工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逐一梳理,对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市重点办副主任韦湘主持会议

韦湘表示,各审批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投资许可、用地审批、施工设计等前期手续办理的指导;各项目责任单位、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重大项目要倒排工期,力争三季度项目应开尽开、应竣尽竣,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