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行,垃圾清零——市重点办开展包点网格化创城工作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1-09-17 11:25    |  作者: 周奕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美化居民的生活环境,近日,市重点办依托“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工作基础,由党员带头组建“志愿者先锋队”,到丽都社区开展包点网格化创城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市重点办开展包点网格化创城工作

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共享文明城”实践活动以来,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市重点办党员志愿者前后12次,共计40余人次到丽都社区开展街道垃圾清理、非法小广告清除、分发宣传册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使丽都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大大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清理社区死角的垃圾

今后,市重点办将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融合发展,推进志愿者服务的标准化创建和精细化管理,建立网格员日常创城巡查长效机制,强化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勇担当”,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