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柳州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 城轨中心  |   发布日期: 2019-01-18 10:55    |  作者: 高露

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轨道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大对轨道交通项目的引导和扶持,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柳州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支持重点 

  主要扶持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包括整车制造、轨道交通机电系统、土建系统(轨道梁、供电轨)等,轨道交通研发产业包括轨道交通勘察、线路设计、人オ培养等,以及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所属企业必须在柳州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合理的经济规模,管理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资产负债率在合理范围内,信用良好。

  (二)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柳州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规划,拥有核心技术或处于产业链关键环节,对促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项目已按有关项目管理程序完成备案或核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开工或已基本具备实施条件。

  (四)项目建设内容在以往年度未得到市级财政资金支持,且同一内容不得申报同级财政资金两种或两种以上资金扶持。

  三、申报材料 

  2019年柳州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企业基本情况表、项目基本情况表(详见附件2),或按市工信委、科技局、人社局等各业务主管部门的项目申报材料要求进行。

  四、申报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要求统一向市铁轨办提交申报材料。市铁轨办对各企业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项目转交各业务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

  (二)资金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630日。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市铁轨办投资科邮箱lzstgbtzk@163.com,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叁份盖章送至市铁轨办投资科(柳州市城中区东环大道232号之一聚贤佳苑二楼北面)。未能在规定时间完成申报的项目,可作为下一年度储备项目。

  (三)相关申报资料请到柳州市铁路建设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网站下载。网址http://zdb.liuzhou.gov.cn/ 

    

  附件:

  1.柳州轨道交通产业鼓励发展的产品和技术目录

  2.柳州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材料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