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东这条路建成通车了

来源: 柳州日报、柳州1号app  |   发布日期: 2021-04-05 11:50    |  作者: 李书厚

柳东新区中欧产业园-纵四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有了新进展,纵四路主线已建成通车,有效提升了中欧产业园片区的交通能力。

柳东新区中欧产业园-纵四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位于柳东新区中欧产业园片区内,纵四路呈南北走向,南起于横九路,北止于横一路,全长3160米,道路红线宽度为70米,主车道为双向六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车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全线包含370米的下穿通道一座(已完成但暂未开放),四跨连续梁人行天桥一座,地下综合管廊为双舱结构1.23公里。目前,主线已完成通车,综合管廊建设正在全力推进。

纵四路比邻轻轨产业园区,作为官塘大道北延线及中欧产业园片区内的交通主干道,纵四路的建成极大地提升了中欧产业园片区的交通能力,为片区内各项目开发提供优质的交通条件,同时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可以将管线集中地下敷设,便于产业园内各厂区使用,避免了今后道路反复开挖情况的出现,为中欧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