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通便民一公里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8:30    |  作者: 周国云

市重点办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职能职责,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凝心聚力,在真诚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

北三路道路工程为下桃花片区路网项目包含的1条主干道路,该项目部分路段因不具备施工条件而停工,导致已施工完毕的瑞龙路至竹鹅溪南支段虽然具备车辆通行条件,但因项目没有全部完成而无法进行竣工验收,从而影响到周边西鹅公交停保场和数家工业企业的出入通行,也给工人医院总院周边公共交通和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市重点办到项目现场进行督促检查

11月23日,市重点办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

从去年11月开始,市重点办获知项目情况后,多次协调项目涉及的分段验收、移交管养等问题,并于今年8月指定专人负责跟踪项目进展情况,明确每个建设内容的完成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多次到项目现场进行督促检查。为确保已完工路段顺利通车,11月23日,市重点办再次组织相关单位就北三路分段验收移交问题召开专题协调会,会议就解决涉及项目的近十个问题提出具体实施要求,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移交工作。

下一步,市重点办将持续跟踪该项目分段验收移交工作,确保西鹅公交停保场顺利启用,改善工人医院总院周边公共交通,方便道路周边园区企业车辆通行。今后的工作中,市重点办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人民群众的向往、期盼、诉求作为工作的重要导向,有效解决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生产生活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