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怎么看,我们怎么干——韦以辉主持召开市重点办工作研究部署会

来源: 综合科  |   发布日期: 2022-05-24 18:00    |  作者: 朱灿

5月20日,市重点办党组书记、主任韦以辉主持召开市重点办工作研究部署会议,围绕“形势怎么看,我们怎么干”开思路、作研判、抓重点、促工作。韦以辉指出,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办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各科室和直属二层单位结合当前工作情况,就“形势怎么看,我们怎么干”进行深入探讨和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办领导立足分管领域,分别对今年的形势与工作谈看法、提建议。

韦以辉指出,受全国疫情多点散发、芯片短缺、原燃料价格上涨等影响,我市经济稳增长仍面临较大压力。全体干部既要明目标,也要增动力,要精准研判形势,持续增强推项目、扩投资的信心决心,奋力推动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及铁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一是正确看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要正确认识重大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与时俱进改变工作方式,抢抓中央政策机遇、项目建设机遇、产业转型机遇,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要快速畅通办内各科室和直属二层单位的信息交流渠道,加强联通和各部门、县区之间的沟通协调途径,统筹内部和外部,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扛上肩。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保障。主动服务项目业主,收集梳理项目信息,实地了解项目情况,积极开展现场协调,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