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鸿鹄带队到航二路延长线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2-06-10 18:04    |  作者: 周奕

6月6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鸿鹄带队到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航二路延长线项目现场调研。现场听取业主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等问题。

王鸿鹄强调,重点项目是带动投资增长、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建设单位要在雨季来临之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到既保质量又保进度,以点带面,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双过半”目标的完成。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林,柳南区人民政府,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林业和园林局、重点办及建设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项目简介:航二路延长线项目东起柳邕路与航二路相交路口,经西鹅货运中心站与柳工大道相交,西至柳工大道西侧规划道路,全长约 2.7km,其中下穿通道框架约为1.42km,上跨竹鹅溪桥梁约为97m,其余为道路工程。项目是连接柳州市旧机场至西鹅片区规划的新通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柳邕路和城站路的交通压力,对柳州铁路港的开业及物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