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轨道集团携手中铁四院,共同推进柳州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来源: 投资科  |   发布日期: 2018-06-13 12:10    |  作者: 高露

612日,在轨道集团隆重举行《广西柳州智能交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挂牌仪式,标志着我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中铁四院作为我国铁路勘察设计的领军企业,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组建的国家级设计院,也是我国首批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单位之一,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委托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投资咨询评估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设计、勘察、监理、总包等业务的国内一流综合性设计院。 

市政府副秘书长、铁轨办主任姜琦指出,广西柳州智能交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成立,是贯彻落实我市市委市政府“三大建设”、“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重要工作部署,也是双方经过一年多努力得来的结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柳州现正积极盘活存量去库存、优化增量调结构,轨道交通产业是一个高附加值的行业,在2025年,我市轨道交通产值将实现200亿产值。这必将为我市积极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建设现代中国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做出重要贡献!并希望双方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共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