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召开2018年柳州轨道交通产业招商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城轨中心  |   发布日期: 2019-01-11 10:52    |  作者: 谢琰

  20191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铁轨办主任姜琦在市铁轨办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柳州轨道交通产业招商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铁轨办代表柳州市轨道交通产业招商小组总结了2018年柳州市轨道交通产业招商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汇报了2019年产业招商工作思路。各成员单位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9年轨道交通产业招商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铁轨办主任姜琦对产业招商小组各成员单位在2018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各单位在新的一年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争取产业招商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

    柳东新区,市工信委、发改委、投促局、人社局、科技局和轨道集团等柳州市轨道交通产业招商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