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姜琦率队赴南京华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 城轨中心  |   发布日期: 2019-03-27 11:02    |  作者: 陈晓璐

  为加快我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全面布局轨道交通产业链,32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姜琦率队赴南京华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南京华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士公司”)成立于1992年,一直专注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种为铁路干线及城市轨道交通配套车辆牵引变流及控制系统、辅助电源、制动系统、列车网络监控系统等关键电气设备,致力于实现中国轨道交通车辆牵引系统及辅助电源的国产化实施。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华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士公司”)的产品介绍、公司背景等,并与该公司副总裁李洪喆等管理层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华士公司在城轨车辆电器等产品业务的情况介绍。姜琦副秘书长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和配套服务,同时诚挚邀请华士公司到柳考察。双方就引进牵引系统、牵引辅助电源系统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领域寻求合作,为下一步双方开展产业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