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江西航空将开通柳州-郑州航线

来源: 中国民航网  |   发布日期: 2020-04-21 10:39   

  根据国家民航局的统一安排,2020年5月3日起全国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此次航班换季,江西航空公司将首次进入柳州航空市场,开通柳州-郑州航线,每周四班,周一、三、五、七执行,航班号RY6659/6660,机型169座B737-800。航班时刻具体为:07:55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0:15到达柳州白莲机场,11:15从柳州白莲机场起飞,13:35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目前柳州机场没有直达河南的航线,而郑州是河南省会,地处中国地理中心,也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该航线开通后,填补了柳州机场航线网络的空白,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人员和经贸往来,为柳州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据向江西航空公司了解,该公司柳州飞郑州机票经济舱全价1340元,目前机票最低3折起售,折后仅400元。以上票价均不含税,特价票数量有限,江西航空公司官网及国内各大售票网点都可咨询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