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航站楼空气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来源: 中国民航网  |   发布日期: 2020-09-28 15:50   

民航机场作为各地旅客聚集的重要公共场所,其对空气质量的严格把控是全面落实防疫常态化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柳州机场始终对航站楼空气质量问题予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之初,便以保障旅客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为出发点,各部门分工协调,共同落实环境消杀,指定修缮动力部负责空调通风系统的持续消杀灭菌工作。

近日,柳州机场请广西南宁剑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航站楼进行了室内公共环境质量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的检测。

本次检测以GB 37488-2019《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限值要求》和WS 394-2012《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为执行标准,通过分区域现场采样的方式,对航站楼内环境的温度、相对湿度、新风量、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可吸入颗粒物、甲醛、空气细菌总数,以及空调通风系统的可吸入颗粒物、新风量、积尘量、细菌总数、真菌总数、溶血性链球菌、嗜肺军团菌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柳州机场航站楼室内环境及空调通风系统的各项空气质量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