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启动机坪专用设备年度清查清理工作

来源: 中国民航网  |   发布日期: 2020-11-13 16:25    |  作者: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明阳

为提升柳州机场服务质量,保证机坪各项专用设备的正常运行,近日,柳州机场机坪运行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机坪专用设施设备开展年度清查清理工作。

此次清查清理工作排查了机坪作业部门在保障航班过程中使用的各类专用设施设备,同时对相应维保措施的制定及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责令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超出使用年限、不符合技术规范的设备按要求及时清理出机坪。同时,对日常设施设备进行了巡查,针对维保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建议。

年度清查清理工作结束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评。此次机坪专用设施设备年度清查清理工作,不仅提升了本场的运行保障能力,更有效地排除了可能发生的设备设施隐患,为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