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柳州—昆明航线开通 为我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搭建空中桥梁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6:25    |  作者: 吴祉婧

14日上午9时50分,深圳—柳州—昆明航线的首航仪式在柳州机场举行。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为我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搭建起高效便捷的空中桥梁,还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增添运能。

南方航空开通的深圳—柳州—昆明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航班号CZ8451/8452,机型159座A320。航班时刻具体为每日19:45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21:15到达柳州白莲机场;22:30从柳州白莲机场起飞,次日00:15到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次日07:45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09:20到达柳州白莲机场;10:05从柳州白莲机场起飞,11:15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的核心城市,与柳州经贸、人员往来一直非常密切。昆明是云南省会,是柳州市民主要的旅游出行目的地之一,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也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枢纽机场。航线开通后,将为三地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对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

副市长区军雄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