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办联合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湘桂铁路柳南电气化改造工程K565+448道口平改立建设协调会

来源: 铁路建设科  |   发布日期: 2020-08-20 10:35    |  作者: 唐梦凌

8月19日上午,柳州市重点办(市铁建办)和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共同在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湘桂铁路柳南电气化改造工程K565+448道口平改立建设协调会议。柳州市柳江区铁轨办,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兴宾区政法委、兴宾区凤凰镇、白山村委,中铁南宁局集团南宁建指、柳州工务段、南宁工务段,中铁电气化局、中铁二院监理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湘桂铁路柳南电气化改造工程K565+448道口涵洞方案设计进行讨论,要求相关单位设计、修建涵洞时,在方便周边村民出行的前提下,必须兼顾考虑排水问题。同时对周边常年积水的铁路涵洞进行清理,并提出常态化维护方案,确保逐步解决相关涵洞积水问题。

莫超强调,湘桂铁路柳南电气化改造工程下穿涵洞积水问题造成附近村民出行困难的问题,相关部门结合有关文件精神,务必高度重视,尽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