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琦主持召开涉铁项目对接会

来源: 项目促进科  |   发布日期: 2021-05-14 09:15    |  作者: 谢琰


为进一步梳理柳州市涉铁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措施,5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姜琦在文昌会议中心主持召开柳州市涉铁项目对接会。

会上,市轨道集团等平台公司汇报涉铁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市直有关单位部门和中国南宁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部门逐一进行研究讨论。姜琦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涉铁项目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的要求,抓好会议议定事项,加强要素保障,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柳南区政府、柳东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重点办、路桥管理处等有关单位部门,市轨道集团、城建集团、北城集团和东城集团,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