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铁路道口“平改立”目标任务

来源: 铁路建设科  |   发布日期: 2021-05-28 08:55    |  作者: 龙晓岚

近日,市“平改立”工作组组长、市重点办(市铁建办)副主任莫超带队,深入柳南区、柳江区调研铁路道口“平改立”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柳南区流山镇、洛满镇,柳江区成团镇、拉堡镇、百朋镇等18处铁路平交道口,实地查看道口情况,详细了解道口“平改立”方案设计、征地拆迁及在建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召开集中攻坚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明确有关事项及责任单位。

莫超表示,铁路道口“平改立”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行安全的重要环节,铁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坚决贯彻落实全区铁路平交道口立交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及柳州市普速铁路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集中整治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铁路道口“平改立”目标任务。

柳南区政府党组成员莫畅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