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鸿鹄副市长一行拜访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铁路建设科  |   发布日期: 2021-06-15 10:40    |  作者: 唐梦凌

为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协调推进柳州市涉铁项目建设,近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鸿鹄一行拜访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姜琦,柳南区常务副区长肖源等陪同前往。

座谈会上,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一宁对我市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王鸿鹄对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柳州市铁路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柳州市涉铁项目建设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逐一研究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王鸿鹄表示,我市将全力解决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需协调问题,在加强要素保障上下功夫,做好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手续等方面的服务,确保铁路项目顺利实施。

黄一宁表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柳州市铁路事业发展,特别是对柳州市提出的相关问题,将持续重视、深入研究、全力推进。

柳南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办,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