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韦以辉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港项目进展

来源: 项目促进科  |   发布日期: 2021-08-09 19:25    |  作者: 谢琰

为进一步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港项目建设,8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重点办主任韦以辉前往位于柳南区的西鹅铁路物流中心、宁铁汽车工业物流园和高铁物流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调研西鹅铁路物流中心

调研中,韦以辉详细询问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当前项目征拆、供地和建设推进中面临的问题。韦以辉指出,柳州铁路港建设是自治区、柳州市重点工程,是柳州市落实和参与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大局观念,抢抓机遇,加快建设,要持续跟踪协调议定的事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合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向前。

调研宁铁汽车工业物流园

调研高铁物流基地

市重点办、柳南区政府,柳州建指、宁铁物资公司和市轨道集团相关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