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办带队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等上级部门汇报对接柳州铁路建设工作

来源: 项目促进科  |   发布日期: 2021-08-30 08:45    |  作者: 刘金波

8月23日至2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重点办主任韦以辉带队,分别拜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就加快柳州铁路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对接沟通。

拜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座谈会现场

23日下午,韦以辉拜访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向黄一宁副局长汇报柳州铁路港核心区西鹅铁路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黄一宁表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将继续大力支持柳州铁路发展,会同柳州市加快推进柳州铁路港项目建设。

24日上午,韦以辉一行拜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自治区铁建办专职副主任李一川及自治区铁建办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工作会谈。座谈会上,韦以辉重点汇报柳州铁路建设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十四五”规划的考虑,并恳请给予大力支持。李一川对柳州铁路建设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他表示,自治区高度重视柳州铁路发展,建议柳州市继续抓好新开工铁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和柳州铁路港项目建设,并要突出重点推进“十四五”铁路规划项目。

24日下午,韦以辉一行拜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就支持加快柳州“十四五”铁路规划建设和柳州铁路港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重点办副主任黄金文,市轨道集团副总经理吴启越随同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