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服务!全力助推新建柳州至广州铁路柳州至梧州段项目建设

来源: 铁路建设科  |   发布日期: 2021-10-19 17:50    |  作者: 龙晓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新建柳州至广州铁路柳州至梧州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上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各项工作,近日,市重点办(市铁建办)副主任莫超带领柳江区征补中心有关负责人主动上门服务广西柳梧铁路有限公司(简称柳梧公司),协调影响项目建设推进的重难点问题。

莫超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柳梧公司对项目征拆工作计划、用地报批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项目急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一一明确,有力保障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

莫超表示,加快推进新建柳州至广州铁路柳州至梧州段项目建设,是我市加快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的重大举措,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和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柳梧公司董事长、项目指挥长吴庆发对我市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他说,柳州市向来重视铁路建设,对于此次柳梧铁路柳州段的合作他也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