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抓建设 稳中求进开好局——市重点办赴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港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 项目促进科  |   发布日期: 2022-03-01 16:50    |  作者: 蒋石杰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港项目建设,近日,市重点办副主任黄金文带队赴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港各项目现场开展上门服务,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调研组与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各项目业主2022年在柳州铁路港项目建设上的总体考虑及实施计划,了解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黄金文表示,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港是自治区、柳州市重点工程,是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重点培育物流园区,也是柳州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标志性工程,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21年11月,柳州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入选“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是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港建设发展的重要机遇。各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项目为王”理念,紧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柳州铁路项目建设。

市重点办党组成员王斌参与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