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冲刺,打好收官战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0-12-02 09:00    |  作者: 周奕

为有效解决重点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实现2020年最后一个月的提速冲刺,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重点办主任姜琦在市重点办多功能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

专题协调会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对部分今年计划开竣工的项目和年底有重大进展的续建项目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措施意见和建议,有效地解决了灵湖路、香兰片区市政基础设施(一期)、沙塘工业园路网工程(二、三期)、白云路东段道路工程等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建设内容调整等问题。

会议强调,现已进入年底冲刺阶段,业主单位要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尾声项目抓收官、完工项目抓交付的要求,卡实节点、分类实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步伐;各政府职能部门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市重点办加大项目协调力度,提升服务品质,高效解决项目存在的痛点卡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