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办赴五县开展2020年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绩效实地考核工作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1-01-22 18:00    |  作者: 曾俊富 叶剑扬

三江县征地拆迁及国有房屋征收工作考核会现场

根据市委督查绩效办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我办联合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组成征地拆迁考核小组,于1月19日至22日对柳州市下辖的五县(三江、融安、融水、柳城、鹿寨)开展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绩效任务考核工作。

融水县征地拆迁及国有房屋征收工作考核会现场

本次考核工作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核验等方式,对年初设置的征地拆迁任务进行考核。

考核小组在考核过程中,对五县2020年度重大项目征地拆迁任务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五县提出的重大项目在征地拆迁过程中涉及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

最后,考核小组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县要进一步处理好项目用地和项目建设的关系,切实提高匹配度,集中力量推动一批项目开工建设、一批项目建成见效,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