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添动力,壮美画卷日日新

来源: 柳州日报、柳州1号app  |   发布日期: 2021-04-13 15:55    |  作者: 黄蕊 覃科

江湾立交大桥主体基本成型

北部生态新区智能电网标准厂房

桂中海迅柳北物流基地新红卫钢材物流中心装载建材

城中区体育园灯光球场锻炼

在北部生态新区北进路中段、北段施工现场,北进路北段江湾立交大桥主体基本成型,中段的下穿通道主体基本完工。北进路中段、北段道路工程预计今年6月完工。

北进路项目作为我市重大项目之一,分南、中、北三段进行建设,其中,南段道路长4.8公里,中段道路长2公里,北段道路长4.1公里。

北进路中段、北段道路完工通车后,将与南段道路形成整体。北段道路的立交桥将横跨君武路,与君武路延长线相连接,下方的道路连接G209国道,市民驾车通过北进路可直达G209国道、君武路延长线。

在柳州桂中海迅柳北物流基地(鹧鸪江物流园)的新红卫钢材物流中心,1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装载建筑钢材,发往外地。仓储里的8000多吨建材将销往全市及全区,乃至全国。

我市二季度全力以赴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推动城市发展“动力源”按下快进键。一批批重大项目开竣工,高低错落云集的楼群簇拥崛起,纵横交错的路桥贯通城市,汇聚成经济高质量发展澎湃动能,不断拓宽城市发展的新路径。

全市重大项目涵盖基础设施、高端装备、文化旅游、民生设施、汽车产业等多个领域,一幅壮美的城市发展画卷徐徐展开,为推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