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办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会议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1-07-19 08:20    |  作者: 周奕

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7月15日上午,市重点办牵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问题7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韦以辉主持,各城区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及相关政府工作部门、市属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龙都旅游道路河东新村二期太阳村镇医养结合项目新时代商业港周边规划道路等十余个项目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阶段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部署以及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韦以辉强调,今年以来,在各城区、新区管委和各有关单位的积极推进下,我市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项目建设完成了“双过半”目标任务。下半年,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做好用地要素保障,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强沟通提高效率,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拼搏三季度,全力提进度”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按照年初下达的征地拆迁工作目标任务,积极破解征地拆迁这个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全力以赴啃下征地拆迁“硬骨头”,圆满完成全年征地拆迁工作任务,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铺平道路,为打好项目投资增速硬仗、扩大有效投资赢得先机,为我市“十四五”期“开新局,起好步”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