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市重点办调研北部生态新区重大项目

来源: 项目统筹科  |   发布日期: 2021-08-16 18:30    |  作者: 熊小可

8月12日上午,市重点办副主任韦湘带队到北部生态新区创业园二期(智能电网标准厂房)地块二、柳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和危重症救治中心、柳州市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广西科技大学洛可可设计学院等项目实地调研。

在北部生态新区创业园二期(智能电网标准厂房)地块一,韦湘从项目概况、项目进展等各方面深入了解广西飓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氮化镓衬底与高端芯片研发生产项目,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韦湘表示,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企业用电、用水需求,确保企业生产生活正常运行。

在广西科技大学洛可可设计学院项目现场,韦湘指出,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全面掌握项目建设进度,自我加压,科学合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