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攻坚,保障用地——市重点办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征地拆迁九月工作例会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1-09-14 17:49    |  作者: 周奕

为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9月10日上午,市重点办牵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召开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问题九月工作例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韦以辉主持,涉及的县、区人民政府及相关政府工作部门、市属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荣军路中学、沙塘至走马道路工程、白云路东段道路改造工程及河表工业园等十余个项目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逐一进行研究和破解。参会单位对征拆工作中涉及的利益分配、历史遗留等问题敢碰硬骨头,认真分析、充分讨论,会议从早上8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对会上全部议题做出安排和部署,充分体现了各部门对项目的重视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韦以辉主持

韦以辉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我市在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强调各县、区及部门要紧盯工作目标,加大征拆力度,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政策推动项目建设,对遗留问题的解决要有担当、有魄力,对关键问题要有创新,打通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效率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重大项目取得新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