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市重点办副主任韦湘调研北部生态新区重大项目

来源: 项目统筹科  |   发布日期: 2021-09-24 17:30    |  作者: 熊小可

9月23日上午,市重点办副主任韦湘带队到北部生态新区北城集团总部、石碑坪排水干渠、宜居大道(一期)、新南大道(一期)等项目调研,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韦湘调研石碑坪排水干渠项目

在石碑坪排水干渠项目现场,韦湘从项目概况、项目进展等各方面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韦湘指出,柳北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统筹石碑坪工业园整体推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要求,确保排水干渠顺利建设。

韦湘调研新南大道(一期)项目

在新南大道(一期)项目现场,韦湘表示,柳北区政府、北部生态新区管委、北城集团要积极对接自治区农垦集团,统筹片区项目开发整体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