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开竣工,冲刺四季度——市重点办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征地拆迁10月工作例会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1-11-01 18:30    |  作者: 周奕

10月28日下午,市重点办牵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召开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10月工作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韦以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重大项目开、竣工情况,以及九月份征地拆迁工作例会落实情况,并对现阶段滨江小学扩建工程、白露片区部分工程等项目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和讨论,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牵头单位要加强协调力度,压实责任,为重大项目建设用地保驾护航。

会上,韦以辉对今年各单位为全市征地拆迁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当前迎来第四季度施工黄金期,是重大项目建设的最佳冲刺阶段,各城区政府要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对征地拆迁工作定岗、定人、定时、定责,倒排计划、精准发力,打通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切实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强势推动开、竣工项目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城区人民政府及政府工作部门、市属集团公司征地拆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