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办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来源: 项目统筹科  |   发布日期: 2021-11-16 09:25    |  作者: 熊小可

近日,市重点办联合团市委、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发改委等部门组成两个慰问组,分别到医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市重点办副主任韦湘、团市委副书记王骏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人民医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活动中,慰问组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东院、市妇幼保健院柳东分院疫情防控接种点进行走访,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关心抗击疫情一线的青年医护人员,叮嘱他们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并为他们送去了一批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医院东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下一步,市重点办将继续联合团市委等单位组织系列青年突击队慰问活动,关心和鼓励奋战在各岗位一线的青年,进一步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助力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