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用地保障 ,打好收官之战——市重点办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征地拆迁11月工作例会

来源: 建设协调科  |   发布日期: 2021-12-03 09:00    |  作者: 周奕

11月29日下午,市重点办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召开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11月工作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韦以辉主持会议。相关县、区人民政府及政府工作部门、市属集团公司征地拆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重大项目开、竣工情况,以及今年历次征地拆迁工作例会的落实情况,并对现阶段学院路幼儿园周边道路、洛维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等八个项目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和讨论,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征地拆迁工作会议现场

韦以辉表示,通过各县、区政府和各部门、各市属集团公司的共同努力,征地拆迁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议定事项有序推进,充分展现出各县、区政府和各部门、各市属集团公司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韦以辉指出,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开、竣工率与年度目标任务还有一定的差距,全市各项重点工作都在做最后冲刺。各县、区政府、各部门、各市属集团公司要进一步落实张壮市长提出的“全力以赴保存量、抓增量、破变量,打好今年收官战”工作要求,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