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活动 攻坚克难有作为 贡献青春创一流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4-29 18:00    |  作者: 陈粤

“我们将以柳工全球业务发展为载体,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组织动员柳工广大海内外青年员工,投身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为助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4月27日上午,在2022年柳州市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上,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代表余晓波作出庄严承诺。

青年突击队是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2021年,我市共有59支青年突击队、1200余名青年队员在各重大项目(涵盖建筑、汽车、金融、机械等行业)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有力助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业青年助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团市委、市发展改革委、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联合开展2022年柳州市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活动,面向自治区层面、市级及以下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相关基层单位,以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为主体组建青年突击队。各青年突击队将积极投身重点项目大会战,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上冲锋在前、争创一流,为助力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