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23    |  作者: 李林洪、肖虹路

彩旗迎嘉宾,鹿寨传喜讯。5月6日,鹿寨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紧抓实干二季度,稳中提速赶进度,进一步开创鹿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仪式上,鹿寨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毅宣布鹿寨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杨毅表示,各部门各乡镇要迅速进入项目建设的夏季,掀起火一般的建设热情,与企业形成合力,紧密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开工项目早日竣工投产,竣工项目尽快产生效益,实现企业和地方发展互利双赢,全力落实自治区关于“奋战50天 决胜上半年”的部署,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7项,总投资17.55 亿元。其中开工17项,总投资13.11亿元;竣工10项,总投资4.44亿元。这些开竣工项目涉及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设施提升、民生发展、生态节能等各领域,是鹿寨县全面加快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主要体现,将为鹿寨经济发展赋能,延伸拓展项目链,培育壮大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