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又要火!核心供应商在柳州出手了,有1500个岗位!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2-07-01 18:05    |  作者: 江宏坤

6月30日上午,柳北区稳增长促发展重大项目竣工暨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项目投产仪式在柳北工业园区举行。

柳北区稳增长促发展重大项目竣工暨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项目投产仪式

当天,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桂卓体育公司柳州生产基地、欧阳岭家居建材产业园、万腾钢结构、亿钧玻璃科技4个项目实现竣工。据悉,三六一度是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其商标361°被广大消费者知晓。其中,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约52条户外运动服饰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以生产运动服装等多元化运动系列产品。项目全部建成满产后,年产值达3至3.5亿元,能提供1300至1500个就业岗位。

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项目生产场景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柳北区建设广西柳州现代服装产业园,旨在将其打造成“立足广西、辐射西南”的产业园区。目前,该产业园区涉及产业门类涵盖服装原料生产精深加工、服装生产、服装附属产品的生产加工、服装设计和销售、物流品牌建设等全产业链。

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项目生产场景

下一步,柳北区将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持续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与企业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